【一品禪-御選四季食補】高麗菜純手工素食水餃大體驗!

其實從來沒吃過素食水餃,所以對這次的試吃非常期待,現在終於收到一品禪的水餃啦~是用冷凍方式宅配的,送貨前有打電話確認,服務態度不錯!不多說,立馬煮來吃!!!

尚未開封的包裝尚未開封的包裝
外包裝大體上給人觀感和印象還可以,缺點是烹煮方式介紹字體太小,一般家庭主婦會覺得看起來很吃力,整體上會被扣分,如果字可以大一點就更好了。

丟到鍋裡煮的樣子丟到鍋裡煮的樣子
烹煮的時間依照包裝說明就可以囉~因為是素食只要一滾就可以了! 不像其他的水餃要好幾滾~

煮好囉~煮好囉~
煮後外皮完整, 無破損現象,但是顏色與外包裝差異太大,外包裝圖片淺綠色,實際烹煮完成呈現深綠色,還以為煮完顏色會變淡可是實際上沒有變淡。

水餃內餡水餃內餡
內餡材料可以感受到高麗菜的清甜,很飽滿充實多料的感覺,吃了還想再吃,餃子皮QQ感也很不錯,水餃本身就有味道了,並不一定要沾醬吃,口味比較重的人搭配自行調製的醬汁也很夠味。

這是第一次品嘗素食水餃,感謝一品禪及粉多提供這個機會,也讓我對素食水餃有了更深的認識,對於素食者來說有好吃的素食水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,希望未來一品禪會研發更多口味的素食水餃,讓大家可以一飽口福。


更多試吃的體驗心得請點這

【一品禪-御選四季食補】新擇食主義,四季手工素食水餃大體驗!

留言